jenny724
暱稱: 亞綸....TiA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5-12
2008-04-11
3a blog--copy
2008-02-06
2008-02-05
文章分類
全部 (20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4
留言總數: 6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7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0-18

我發現我全全完完對3a班失望了。

以前的3a班是一班又乖又做齊功課又團結的班別,

但今年的3a班,

功課做得差,又做不齊功課,一點也不團結,

又不願意為班付出,上堂時又做違反校規的事,

沒有一位老師認為我們是好,

老師說得對,

a班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但我估不到的是,

我們可以這麼的過份,

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多月的時間做英文的閱讀報告,

我們竟有10多個欠交的,

我們的成績又不是好,,

但連簡簡單單的功課也做不好,

那我們佩為a班嗎..??

刊登時間︰2007-10-18 11: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