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
 | |
|
2007-10-18 |
|
我發現我全全完完對3a班失望了。
以前的3a班是一班又乖又做齊功課又團結的班別,
但今年的3a班,
功課做得差,又做不齊功課,一點也不團結,
又不願意為班付出,上堂時又做違反校規的事,
沒有一位老師認為我們是好,
老師說得對,
a班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但我估不到的是,
我們可以這麼的過份,
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多月的時間做英文的閱讀報告,
我們竟有10多個欠交的,
我們的成績又不是好,,
但連簡簡單單的功課也做不好,
那我們佩為a班嗎..??
|
|
刊登時間︰2007-10-18 11: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20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