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白就算朋友之間有多麼的要好,
也總會有互相對大家不滿的地方的時候.
也明白是要互相遷就這個道理,
但還是會忍不住有1點點的不開心...
但另1方面開心的是,總有人是不會隱瞞我的,
明知道我聽後會不開心,也會照樣的告訴我,
所以這1點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最起碼讓我知道你是肯讓我知道的.
如果選擇不說,而最後卻讓我知道,
反而我會更加的介懷,覺得更加的不可原諒.
雖然可能那只不過是1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因為我只要知道,清楚.不要隱瞞.(討厭欺騙,隱瞞的感覺,超討厭的!)
我想你們是知道的.
我是不怕去知道自己的缺點,自己的不好,最怕就是被隱瞞跟欺騙,
我要的只是坦白!
有時我也覺得,坦白是1件不容易的事,
但至少朋友之間不能不坦白.
要是那1刻不能說明白,
我想那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差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