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點解我總係做你地開心既傀儡...沒事的時候走過來開心一下吧...有事的時候理你是什麼人?
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的?常常也在埋怨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快樂...難道我真的天天也是開心快樂人?
我也是人啊...我也有感情的啊...為何你們都要將自己的不快樂都發洩在我身上?
我不喜歡追追逐逐,打來打去的玩耍...但你們卻喜歡把我捲入其中...
不要再這樣了...我...就是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