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你很留意細節。可我卻覺得你很遲鈍。是你真的喜歡老爺,還是你想逃避對我的感覺。
我老早就說了我喜歡你。你卻沒有任何表示。但你卻願意躺進我的懷裡。我知道你在乎我的。但我很想知道。究竟老爺是你真的在乎喜歡,還是那只是你用來逃避面對感情的擋箭牌。
原諒我昨天又情緒失控了。但我看了對話,如果老爺說book了你lifetime而你回了一句ok.那是不是代表我失去你了.之後你們談笑帶過,但你卻再把話題帶到confirmation. 那等於是再問他要不要你.我真的沖口而出說了一句wtf. 我對你溫柔對你好告訴了你我喜歡你,你卻模棱兩可,從沒有說對我怎樣怎樣,但你竟然再三進問他????你不是說了你不想要一段關係嗎。play9me?你知唔知我果下有幾sad. 如果你不是打開了我的心。我不會在乎。如果不是那天cwing告訴了我我連她朋友都不算是,那麼我的心也許就不會有缺口讓你闖進來,現在就不用受苦。
我知道每天找一個女孩聊天,問日常,會令自己很沒吸引力,我知我不應該盲目溫柔對你好而不展現大男人和惡的一面,我知道一個每天都在女人身邊會找她的男人一點也不會被珍惜,因為她們絲毫不覺得會失去這個男人,所以想找她征服不了的男人,這樣才新鮮,才緊張。kino說女人是應該受男人主導和控制的動物,要讓對方想要你,這我是知道的。但我只是想再試一次用以往的那個我的堅持,去用默默付出和陪伴去用真心贏得一個女人。
但事實卻一次又一次告訴我那不可能。愛情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當我看到老爺每一句都在用我也懂得的flirt技巧去跟你聊天,你竟然說岩岩岩,而我只是輕輕帶過一句我願意被你拉走你竟然說dun flirt 9 me.我果下真係覺得好on9.
就在昨晚,我嘗試用惡一點和以前flirt其他女孩的聊天方式,你的反應竟然真的好了很多乖了很多,甚至還給了我一個之前從沒有的心心kiss符號。而且今日仲睇準個鐘10點叫我起身。我真係唔知我應該覺得開心定無奈。
女人常說男人flirt其他女,對她不好,但事實是當有一個專一而又對她好的男人她們卻不去捉緊。是考驗嗎?
越來越想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