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不錯吧...發覺做班長並不這麼難,反而有很多同學仔很想結識我~感覺不錯吧~現在已經認識了很多人了~到了小息,不少同學還特意來找我...雖然心裡還是悶悶的...可是謝謝他們,讓我擁有笑容~
是的,今天是我最喜歡的天氣,有很多人陪伴我...可是,你呢?你到哪去了?要不然,今天將會是雖平凡但又是我最喜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