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對卷日了~
今天派了英文卷,phy,chem,hist,c hist
英文GE:67/100 (都滿意了>。<)
PHY:73/100 (MEAN MARK是80喔 *︵*)
CHEM:64/100 (唉~最差的啊!T︵T)
HIST:72/100 (滿意喔~還以為會很差^.^)
C HIST:72/100 (還可以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上半個早上還算開心,到了下半個早上就,,十分失落唷!
不知平均分會是多少,現在計算到69分...
但有些科目還有一些東東要計算,
所以眞的緊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