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到係垃圾房xd
得閒就dum d垃圾(即留言)入黎啦xd
jim021056
暱稱: MR.Jimxd
國家: 香港
地區: 中西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1.2011
21-11-2010
14.11.2010
12.11.2010
OMG Orz 唔係人過既生...
文章分類
全部 (2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好耐冇上過lu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w0w;好耐冇上過qooza啦;D

今日會上都係因為我丫媽ykh jaii;D

係呢到我要多謝佢XD

其實講真,我都唔知打咩好XD

等我講d野俾你地知;

今日有個嚴命長既人係fb開左個會搞到人地電腦中毒既活動;

而我就係其中一個差d中左伏既fb良好市民XD

就係因為佢搞到我破左唔講粗口既原則XD

所以你就知道我有幾嬲;D

**希望大家冇中到伏**

今日到此為止=]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轉)不能給她幸福就別說愛她!她的心你傷不起90後必讀! 分類: 未分類

這個現實還有真愛嗎?還有值得用心去愛的男生嗎?90後的我們有幾個知道真愛是什麼?有幾個在乎過戀人的感受,明明都不懂得為對方著想,還敢理直氣壯的說你愛她,你配嗎?­

  90後的男生能有幾個是真真正正的愛自己的女朋友,只會大言不慚的對她說我喜歡你我想你我會守護你,疼你一輩子,真的很虛偽!這些話在分手之後又算什麼?你們這些油嘴滑舌的傢伙把女生騙的暈頭轉向,把那些原本單純、善良的女生變成一個挑剔、隨意踐踏別人感情的人,這都是被你們傷透了心!在你們眼中所謂的放蕩,但這又是誰造成的呢?在愛情這場遊戲中女生永遠都比男生陷的要深,失戀過的男生一定會明白失戀會有多痛,可是你想沒想過你的她在與你分手時的痛遠遠超過了你。即使她努力忘記但在她的內心其實一直都無法釋懷。女生向你撒嬌是表示她依賴你,女生見你和別的女生說笑吃醋是表示她在乎你,女生和你提出分手是表示她愛你愛的很深,怕你不要她,想要你的挽留。可是你們明白嗎?有時候女生是很愛胡鬧,總是愛把分手掛嘴邊,那是因為她太愛你、太在乎你,想要知道你是否在乎她,或許她們的做法很幼稚,但幼稚的背後隱藏著什麼現在你們應該明白了吧!可是你們卻選擇了離開她,你們認為她很任性,不懂得怎樣守護愛情,但你們又何嘗不是呢?­

  90後的女生都記住不要輕易追求愛情;不要輕易相信男生的花言巧語!不然傷的只有自己,男生都記住不要輕易說愛,太輕易說出的愛讓人覺得虛偽又噁心,如果你不能給她幸福就別說愛她,因為你沒資格,也沒讓她知道德必要。90後的人記住不要把愛情的誓言變成虛假的謊言。男生如果做不到就別輕易許下承諾!!!她們不相信有真愛都是被男生傷太深!

    希望那些不懂得珍惜愛情的人能改變,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看完後有同感的人請轉載,希望能讓那些不懂得守護愛情的人明白該如何愛!!!如果你不愛她的話就不要玩她,她的心你傷不起!­



有一類女孩,你傷不起 分類: 未分類

有這一類女孩她們很傻貌似很花心其實很專一貌似很堅強其實比誰都要脆弱貌似很開心可是笑容背後的哀傷誰又能懂…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都是在自我折磨明明很愛很愛對方卻寧願心痛的死掉也選擇放手然後轉身離開任眼淚隨意放肆…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很好懂她們很害怕孤單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她們會胡思亂想她們會想起那個沒有結局的故事會想起那個模糊卻又清晰的臉龐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她們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她們的要求總是那麼的低只要愛著的那個人陪著她們就好…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女孩都很敏感都很容易猜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會讓她們神經兮兮一整天所以不要讓她們恐慌不要讓她們傷心如果愛她們…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女孩都在感傷不是她們多愁善感只是容易觸景生情罷了她們喜歡用文字來刻寫她們的心情這也是她們的一種寄託方式…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人都處在矛盾之中是繼續還是暫停是放棄還是堅持看似感性的她們卻往往於最後總是讓理性駕馭整個思維…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女孩總是活在過去她們總是不經意地在現在的生活中找一些似曾相識的感覺雖然她們自我約定要忘記過去可是她們忘了過去早以在腦海根深蒂固…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女孩害怕看見別人的甜蜜不是嫉妒只是會覺得和以前的自己好像然後會陷入整個回憶待過往的疼痛喚醒自己的意識再一個人慢慢舔舐自己的傷口… ­

­其實很多時候這一類女孩都很執著有時候不明白她們在堅持著什麼她們是在期待那個沒有結局的故事的結局還是在等待更大的傷害她們就是傻愛上了就會像個洋娃娃任意被擺動… ­

­這一類女孩缺點太多脾氣太臭不僅任性而且敏感多疑所以要麼不要靠近她們要麼就用真心對待她們因為她們的心脆的很傷不起…     其實女孩很脆弱、那些男生如果看到了、請好好對自己的女孩­

­這種女孩一但愛上了就絕對不會後悔。哪怕結局不是美好的,她也決不會說後悔. ­­­這種女孩總是在自做堅強.哪怕眼淚以經流過臉頰,也絕對不承認自己懦弱

­­這種女孩的愛只有一次,如果你不珍惜,那你就在也不會得到她,­

這種女孩永遠都是把朋友看的最重,­

­這種女孩時常在夜晚的時候感到孤單,卻還是會在第二天大聲的笑.還掩飾孤單。­這種女孩總是在人前大大咧咧的笑.也總是在夜裡自己舔自己的傷口..­.

­­這種女孩一直都很驕傲...­



知道『偽裝』有多累嗎? 分類: 未分類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

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著。

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傷害他,卻忍著心疼裝作輕鬆的說出口。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這樣『偽裝』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人進來 分類: 未分類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你可能覺得難過
  
因為無論你對他怎麼好  他都不領情
  
他不是看不到  他只是裝作看不到
  
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覺得自己很喜歡他
  
甚至覺得再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那麼喜歡他
  
你用盡全力對他好
  
把他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有什麼事情第一個就想到他
  
聯繫不到他的時候 你擔心他擔心的快瘋了
  
然而你有沒有想過
  
這並不在你的責任範圍
  
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著你
  
他受不了你對他那麼好 



不要一直發短信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你說道理你都懂 只是你做不好
  
喜歡他不是你的錯
  
想關心他不是你的錯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錯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人家不一定就能接受你這種所謂無私的愛
  
所以如果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你
  
那麼就請你默默的
  
別試圖讓他知道
  
就算你會難過 甚至難過的流淚
  
就請你默默的
  
就算是逼自己也好
  
一定要忍著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
  
  那些.都已是記憶.
  
  缺失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傻孩子.
  
  你無法輕易忘記放棄.是因為你付出過.
  
  付出了.她就會像柱子一樣紮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記.那只會讓你更痛苦.
  
  繞開這個柱子.尋找未來的幸福生活吧.
  
  那裡.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開始新的習慣吧.
  
  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
  
  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
  
  習慣.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麼.就勇敢面對.現實.
  
  現實是.一切.畫上了句點.
     
  
傻孩子.
  
  勇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吧.
  
  這個悲傷軟弱滿面憔悴的自己.
  
  這也是你.成長中的你.
  
  這個你.正在逐漸死去.
  
  新的你.即將重生.
  
  找尋你的路.你的未來.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長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個人.
  
     
傻孩子.
  
  好.好.盡情發洩吧.
  
  剝開自己的心.用文字.用聲音.用所有能發洩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實微不足道.
  
  還有那麼多人關心著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並不孤獨.
  
  正是這樣的失去.讓你看清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別哭.別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過去塵封吧.別委屈.別不甘心.別不接受.
  
  開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見新的風景.新的際遇.
  
  做你該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著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顏色.暫時寧靜.
  
  別沉淪在這片寧靜裡.那會毀掉你.
  
  你要明白.雖然殘忍.但這個決定.足夠正確.
  
  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為了你的理想.你必須學會適時放棄.
  
  給對方最好的關懷.就是.變的更好.更強大.更幸福.
  


現在我對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無所謂、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當某天,你被傷害,想起我。那時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現在這樣一如既往、不顧一切的對你好了。。。
因為那時的我,已經將你放低。。。。
  
原來,放低一個人,最後是被對方逼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