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那么不堅定的自己... 容易被說動...容易被擾亂思緒... 庸人自擾...徘佪在一個問題... 停滯不前... 如果愛人在我身邊... 我就不會去想任何問題... 隻要一心一意跟愛人在一起就好... 愛人...好需要妳... 有妳在...就能讓我平靜... 能讓我不覺得孤單...寂寞...脆弱... 有時候...真的好想依靠...但又害怕陌生的肩膀... 愛人的擁抱...會是我的全部... 但...不是時刻能夠擁有的... 脆弱的一麵鑽暸空子... 怕一擊就倒...
»» Calendar
»»My Album Click
»» Categories
»» New Dairy
»» Comments
»»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