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萍... 記得初中四年一直都有你的陪伴... 還有鋒...雖然不完整... 但都是一段不能抹去的記憶... 在最純真的年代...你是第一個讓我體會到真正的友誼... 我們的感情是八年抗戰...能夠維持到現在... 我覺得...很不容易... 雖然我們現在的定位不同...相隔也很遠... 但是...我們都不曾忘記過對方...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很多東西...不用言語... 一份感情...在我們的心里...
»» Calendar
»»My Album Click
»» Categories
»» New Dairy
»» Comments
»»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