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斷時間... 一直都好安靜... 手機不再忙碌... 似乎一直期待著... 某個電話...某個信息... 這幾天一直都沒睡好... 甚至讓自己累到不行的時候再睡... 但還是沒有用... 躺在床上... 腦子里浮現的那些細節... 早上睜開眼... 還有那些殘留的畫面... 只是天氣作怪... 讓我心神不寧... 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想那么多...
»» Calendar
»»My Album Click
»» Categories
»» New Dairy
»» Comments
»»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