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依戀我的小被窩啊...
7點...好早...
實在是睜不開我的眼睛...
再躺一會吧...
實在不行了...
來回掙扎幾番...
終於決定起床...
今天把頭髮搞了一下...
都算ok...
今天跳舞好累噢...
而且好難...
要在家裡好好練習才行呢...
下課后...
外面已經下起了密密的雪...
沒有帶傘的我...
只能淋雪回家了...
感覺都還不錯呢...
也不覺得冷...
一個人...
漫步在雪中...
哈哈...
情調蠻濃俄...
不過貌似有點凄涼...
下車后...
實在是赱不動了...
渾身酸痛...
終於到家了...
我要看片...
休息...
晚上開始練舞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