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8/01/30  Topic: 跳舞的第二天...

好依戀我的小被窩啊...
7點...好早...
實在是睜不開我的眼睛...
再躺一會吧...
實在不行了...
來回掙扎幾番...
終於決定起床...
今天把頭髮搞了一下...
都算ok...
今天跳舞好累噢...
而且好難...
要在家裡好好練習才行呢...
下課后...
外面已經下起了密密的雪...
沒有帶傘的我...
只能淋雪回家了...
感覺都還不錯呢...
也不覺得冷...
一個人...
漫步在雪中...
哈哈...
情調蠻濃俄...
不過貌似有點凄涼...
下車后...
實在是赱不動了...
渾身酸痛...
終於到家了...
我要看片...
休息...
晚上開始練舞咯...

 







訪客留言 (返回 jin101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inyPic image

 

»» Calendar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My Album Click 

TinyPic image

 

»» Categories


全部 (66)
"啡騵創 (1)
點ㄎ滴ㄎ (40)
_苃噠~愛 (11)
僖飯の說 (14)

 

»» New Dairy


無從記起...
心頭的痛...留不下的�...
好累 啊...
一些事情...
寫給愛人的家信...

 

»»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