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
| 下雨吧 下雨吧 Orz- by G |
分類: 未分類 |
是说看了con果然脑子里想的都是小孩Orz 再来更一篇。
呼唤下雨,北京快闷死了。推荐《过云雨》这首歌,很好听~
下面还是跟雨有关,日网上一个想和他一把伞的艺人排名,我简单翻一下,呵呵
头4名的人不怎么感兴趣.
第5 木村拓哉(网站上写成了木村拓也 Orz 拓哉和拓也在日语里面发音一样,也是日本人常常会误会的写法) "个子不算太高,伞能调节到合适的高度,而且好想近距离地看看他!还有感觉他会注意到让这边绝对不要湿掉"
第6 小田切让 "和红伞很配"
另一位第6没兴趣
第8位 平井坚 "说道相合伞,还是要找个子高的男人啊!"
第9位 妻夫木聪 "好想听那撒娇的声音在伞下回响"
第9位 冈田准一 "不是一起去玩,而是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希望他在身边"
第9位 赤西仁 "就算发丝被雨滴打湿也好像画一样.好像会很好闻"
|
2007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
| Cartoon KAT-TUN II you 第三弹 by G |
分類: 未分類 |

音像店里摆的喜歌单曲,这家音像店就在日TV边上,我们去了日TV就去买了KAT-TUN的单曲和CD.看完CON之后,对喜歌产生真爱,非常之后悔只买了一张 Orz
下面两张不用解释,巨蛋,还有这次CON的标志.


下面的照片是我们去横滨 KTx3 一日游时的照片.

仁和megumi一起坐的摩天轮.

仁就是站在这个桥上等的megumi

那个让仁印象深刻的鬼屋.话说我们也没有敢进去,就是在门口拍了照而已.

从摩天轮上拍的丸子哥哥约会选的地点.这家俱乐部很不错的,可以蒸桑拿,泡温泉,楼顶足浴,还有非常舒适的休息室,价钱也公道,非常推荐大家也去. |
| Cartoon KAT-TUN II you 第二弹 by G |
分類: 未分類 |
从日本回来之后的心情一直都不怎么好,直到DD同学给我看了这个,让我好好哭了一场,只要我们还活着,其他的事都是有可能的.故事是日饭博里的,我翻出来了。第三弹照片我在办公室上传无能,回家再弄了。
------------------------------------------------------------------------------------------------------------
两年前开始交好的KAT-TUN饭Kumi-chan,在4月12日去世了.刚刚知道这孩子是作为仁饭
去了名古屋CON之后大概3天的样子,遇到车祸一直在医院中人事不省而后去世的.这孩子
一直都期待着去6月17的东京DOME CON,也一直都期待着仁的回归."仁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早点回来吧~~"一直都这样期待着.但是这孩子在知道仁回来之前离开了这个世界.稍微再
活得久一点,就能看到仁很男子气概充满阳光的表情开「回归记者会」了吧?当然我悲伤地哭了,
但是我想听到这个故事只是因为「悲伤」而哭泣,好像笨蛋一样,所以我不会再哭了.
最想哭泣的是那孩子本人吧~
我不是想说漂亮话,但真的很强烈地想把这一份也来应援KAT-TUN!除此之外我也做不了什么,
但是说道「见KAT-TUN的时候哪怕就一点点也好,想像出那孩子的样子吧」,我想不只是想起她而已,
而是用一起去看KAT-TUN的心情...
一直都发给我有趣的mail,有着「好开心!!!」这样口头禅的Kumi-chan,虽然一直都没有见过面,
但也交换过很多次大头照.做鬼脸有趣极了.什么时候我也去那边世界的时候,一定带满了KAT-TUN的话语,
我们要一起笑得像傻子一样地开心!所以到那时之前,Kumi-chan也要一直喜欢KAT-TUN哦.
从妈妈的项链坠子里看到17日DOME的KAT-TUN,怎么样?
好好看到开心的仁了吗?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不管什么事都要好开心!!!
下次再聊~ |
| Cartoon KATTUN II you CON 第一弹 |
分類: 有關KAT-TUN |
之前发到军团了,怎样也要在自己里也留一份的,所以搬过来,下面的D就是DD小朋友 XDDDD
现在发的这个是第一弹,预告一下还有两弹,一个是照片,一个是翻译日博里一段特别感人的故事~
-------------------------------------------------------------------------------------------------
被催写repo,可是我repo无能 Orz
下面是我和我朋友的MSN对话,
我们两个现在头脑都不是很清晰,好多都记不住了,真恨自己的脑子不是摄像机来的= =
对不起大家Orz
先说我们的位子,我16号在蛋顶,全局感很强Orz.
17号在内场C11,比较靠近center stage前面的花道.
我朋友17号在22gate,正对back stage靠左一点点的第2列.
-------------------------------------------------------------------------------------------------
Green 说:
是说 我在C11看中心台上镶边的伴舞者很清楚的,连五关的生人我都觉得很帅
= =
他们生人的五官都好立体
我好好把ABC的几个人看了看了
D 说:
我们看了亲脚 = =
也很帅
D 说:
JIN同学的侧面
几乎逆回海贼了
然后根据咩妈说 他有腰了
Green 说:
16号的时候,正面也逆回去了
D 说:
我因为只盯着脸看 所以没注意OTZ
Green 说:
我们都说是不是出现了幻觉,16号的jin跟海贼没差的
Green 说:
他读信给上田的时候,那个模拟恋人的口气,我真的当场就溶化了
D 说:
这个真的很可爱
还有小飞侠也超级可爱
Green 说:
16号欺负那个小A狗,被追杀XDDDDD
Green 说:
16号的时候,jin在那个3层高车上过我们这边的时候,有做一个三回首的动作,每次扭过来,大家都kya一下
第三次,大家都kya疯了
D 说:
想起来了
那个车超级高- -
Green 说:
对对对
D 说:
而且还一直抖
我看到JIN抓住那个棒子 紧紧不放XDD
17号还抓着棒子转圈
Green 说:
然后17号,我比较近距离看到jin的时候,大概中间有10米的样子,觉得他的目光真的很有神,明星来的
他向我们稍微挑了一下手指头,大家就kya的疯掉了
我的位子还相当rp的离不到5米的样子看到2次龟,都是慢慢在我身边经过
D 说:
我现在就想看ML
哪怕看大屏幕也好
我觉得记忆好模糊
Green 说:
我也是
16号看完还好
17号看完就彻底模糊到一起去了
Green 说:
对了 17号 jin在主舞台的时候 我一直用望远镜看他来的
发现他经常看大屏幕
在MC的时候,他看不到那边的人,就看大屏幕
然后在介绍question成员的时候,他盘腿坐在台上,也在看大屏幕
MC时候的侧颜,真的是太无敌了~~~~~~~
Green 说:
还有两次encore的real face都出状况,可真有趣啊 Orz
Green 说:
16号,他接kame那句omoi,整句跑掉,他笑得那叫一个可爱
17号,忘词了也有趣
D 说:
17号那个
他是唱串词了OTZ
他一起头 结果唱了KAME那句 他自己就笑倒了
然后就盯着大屏幕XD
Green 说:
嗯
他看大屏幕感觉像唱卡拉OK Orz
D 说:
然后我就黑线了
我想我是看不见他 所以只好看大屏幕
为什么他自己也在看啊 笑倒
Green 说:
哈哈哈哈哈
17号我的位子用望远镜能看清Jin在各个舞台上的样子,除非是背对着我
基本没在看大屏幕,错过不少好东西
D 说:
我也有很多时候没看大屏幕 所以想看ML呀
因为能够拍ML的地方 一定只拍的到大屏幕= =
Green 说:
对了,我刚刚跟你说的身边的3个日饭AO,在jin准备开始读信的时候,大声叫jin okaeri
然后jin他们最后退场,她们3个就坐到座位上,开始掉眼泪
搞得我心里也酸酸的
Green 说:
然后第2次encore的时候,Jin被K和U一边拉一只手
在台上差点摔倒
被我们戏称为,两大CP大决战 XDDDD
D 说:
我有看到这个
我还以为是JIN拖住他们2个不让他们走呢 OTZ
太远了||||||||
Green 说:
不是 是他先被K抓住,然后也想去抓U,然后就左一下 右一下的 然后就差点摔倒 Orz
D 说:
黑线...
那他抓住U了吗
Green 说:
第一下貌似没抓到
然后抓住了
我现在记忆也很混乱 Orz
D 说:
笑倒
好想看清晰版
如果有DVD就好了 〉〈
Green 说:
应该有的,17号他们在MC的时候说了好几次在录像,然后jin也有说上面那段要CUT掉什么的
然后我后面就是在center stage前面的花道上 有2架摄影机一直在全程录影
Green 说:
对了,还有jin朝中丸身上泼水 Orz
在MC的时候,jin和丸子也小声说话来着
D 说:
据说是喷水- -
这个脏小孩XD
Green 说:
他应该也有直接从瓶子里往丸子身上倒,我看到的 Orz
D 说:
我只想说
可怜的丸||||||||
Green 说:
D,你的位子到底是在舞台的左边还是右边呢?
D 说:
左边
22GATE
Green 说:
我两场都看的是场子的右半场
D 说:
所以说我们的位子很互补
Green 说:
好好啊,jin还是对着左边的时候多
D 说:
没有
Green 说:
我这边是k很多
D 说:
我还觉得JIN总是在右边呢OTZ
所以...
其实大家都觉得
自己的位子不好OTZ
Green 说:
果然两个女人都很不知足 Orz
Green 说:
我倒是没有觉得位子不好
就是jin在成员介绍跳舞的时候,我被上田完全挡到这件事很恼火!!!
D 说:
我们现在都对喜歌有真爱了= =
Green 说:
对了,jin在高台上,忘记唱哪首歌了,有扭腰,哇太软了
Green 说:
嗯 16号我在蛋顶,真的很感动,全场都在唱喜歌,都听不到kt的声音
Green 说:
继续说扭腰,真觉得他的腰没骨头的
然后看koki的solo,是前后振腰,好像每块腰骨都看得见的样子
都很厉害
然后透明舞台从我们头顶不远处过去,效果很惊人
Green 说:
还有,我在望远镜里看Jin,有时候是背光的,看到汗珠挥洒下来,真的很美
D 说:
读信那里就是背光的
轮廓很不错
Green 说:
就是jin一边在跳舞,一边看到汗挥洒下来
Green 说:
咱们的对话,我修改一下,能发到军团上吗?
我写repo无能
但被催着写repo Orz
D 说:
能|||||||||||||||||||||
Green 说:
好 我说的好像也差不多了
D 说:
17号的DANCE部分好怒
就是JIN穿那个猎人装那段
Green 说:
怎么了?
D 说:
大屏幕几乎没拍到他= =
欺负我看不到 T T
Green 说:
哈哈
D 说:
然后我还记得PEAK的时候
JIN可以的
别人跳的时候他不跳
别人不跳 他一个人在那里跳 我OTZ
Green 说:
哈哈哈
不过有一首歌他在后面一排正中间伴舞的,还是很努力在跳的 Orz
D 说:
对的
有的
但是我不记得什么歌
D 说:
看之前我说 还是怕招黑 没SOLO就算了
不过看完回来
还是觉得好遗憾啊...
想看JIN SOLO T T
Green 说:
是啊 = =
-------------------------------------------------------------------------------------------
昨晚好好休息了一下,头脑好像清晰了一些,来补充一下细节。(话说我们在日本过的每天一碗拉面,5小时睡眠的日子,真是对体力的最大挑战啊~~)
17号,Jin在小车上从C11旁边经过的时候,我看到他左边锁骨附近有贴着一颗蓝色的小五星,看其他人的repo才知道原来是上一首歌时撒下来的,粘到身上了。小五星粘在白白的肌肤上面,kirakira的很美~
17号,在MC的时候,Jin继续穿着butterfly的衣服,在别人说话的时候,他有揪着衣服上的一条带子,轮着玩了一会儿。
17号,甜的solo完了之后,kame从甜的手里抢下那把剑,在主舞台上砍起Jr们,Jin也不幸被殃及XDDD,然后Jin就捂着肚子,弯着腰,做受伤状,在台上东倒西歪地,最后差点把一个小Jr扑倒 Orz
17号,在will be all right里那句高音“tokue~”比16号唱得好,声音又亮又浑厚,我又当场溶化掉了
16号,我在蛋顶,在中心舞台上介绍队员的时候,Jin一出现在巨蛋中心那个小舞台上,全场喊“Jin”,沸腾了,整个巨蛋数不清的手灯挥舞着,都是为了站在舞台正中的那个小小的Jin,啊~~,我不行了~~~
说道一天睡5小时1碗拉面,我们在日本4天都是这样的.因为要早起排周边,排J-shop,还有赶飞机.只有去横滨的那天睡够了6个小时.
根本没时间吃饭,就是中午遇到哪里的拉面就抓紧时间赶紧吃了,然后6点con开始,没时间吃晚饭,也不觉得饿Orz Orz
16号排周边的那天,我就穿了军团的那件黑色的T-shirt,太阳光照得我都快自燃了.
--------------------------------------------------------------------------------------------------
最后补充一下感想:
Jin 16号玩得很开心,17号唱得非常努力,看到这样的Jin我真心觉得放心了,继续跟着他支持他就好了。16号他谢幕的时候鞠躬的时间最长,还又第二次鞠了躬,他想向fans传达的讯息,我感受到了,也深深感动到了~~~
看con的时候,真的恨不得自己是多镜头摄像机,盯着看了脸,就觉得动作没看清,声音也没听清,一场3个小时,就在“还没看够这里,还没看够那里,怎么就快完了?”的感想中很快就过去了。还能不能再来看CON我不知道,就是觉得这次来看CON没留下任何遗憾,看到元气的,开心的,淘气的,帅气的Jin又在舞台对着热爱他的fans表演,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
|
2007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
| 30萬銷量叫很不錯了~~ |
分類: 閒話家常 |
老實說,真的叫很不錯..以那樣的宣傳加那種質素... = =|||
oricon也很厲害,不明白為何每次銷量新聞出來都能扯上kk和N團的,
真的太了不起了! (天音: 不給你扯上S團已經該放煙花了~~~)
黑黑黑還沒看...反正完全不急(看見截圖後的反應... = =)
還有就是再加上看了MS之後,我真心發現我現在只想看CTKT...,默 = =

圖我是在XQ取的...因為真的很想望天一下...
當我覺得秀一比泉帥的時候,究竟花君會變成怎樣...
當瑞希的表情不是一般硬的時候...這花君又會變成怎樣...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7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