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世界就如倫敦大橋一樣漸漸倒下
快樂傾瀉一地
瞬間風光明媚
請將其一一拾起
來與我遊玩嬉戲
jkbear
暱稱: 樹熊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一些想法
What doesn' t kill ...
不幸的八月
Life doesn' t alway...
文章分類
全部 (47)
未分類 (40)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3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45
2012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分類: 未分類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 還是朋友 淚也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過往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那天你還是說了,要開始沒有我的生活。怎樣捨得?這問題我大概問了好多遍。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心不在)
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等待)   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妳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在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我說我無法釋懷
愛深埋珊瑚海


因為你沒決定清楚,帶來了巨大的傷害...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是你讓我重新相信,也是你親手打破一切。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你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你已走得很遠

你決定自己的路,從沒因我而影響你的決定。
你總是理智的,而我就是感情用事。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你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說你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你叫我放下。但你明白我不能。那段最後的日子,已向你證明了我做不到...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你給的溫柔

我還是會常常想到你的,跟從前一樣。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你的微笑
若角色對調 你說好不好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心 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傷心
過去我無力逃跑

You are always here. Here in my heart...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我需要的是甚麼。你一直一直都知道的呀。
我笑容下是甚麼。你一定一定會看到的呀。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你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這幾個月來的生活,很難受難過。
活在回憶中。有好多都不敢觸踫。
是甚麼,讓我們非得變成這樣不可?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我已把自己弄得很忙,可是,更多逃離家裡的時間,
換來的,是更多獨自走在街上能肆意悲傷的時光...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髮香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你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模糊了視線    你已快看不見

發了很多遍呆,想了好多遍你了。
淚流了好多遍,悲傷騙不了自己。
好多話想跟你說,我都不敢跟別人說。
我都不敢跟別人說......一個人撐不下去......
你老是叫別人幫我......不要再把我推給其他人好嗎
你明知道我要的不是那些......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是因為我太愛你

這首歌,還記得嗎...

發表時間:2012-02-12 01:4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kbear 的日誌)


silentboy 於 2012-02-12 07:44 PM 發表:
Koala...
不要勉強自己
有時候稍稍自私為自己,好嗎?

我知道愛情上WE CAN'T DO NOTHING FOR U
不過,我們永遠會不斷地給予支持
我們一直在等,等你復原過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知道自己是該死的
不過我變得怎樣也沒關係了...
Posted at 2012-02-13 12:2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