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啦,大鑊啦
今次完全沒有考試的壓力
我大概病得痴線
做盧盧d數,簡單到加減數都錯
我仲考慮緊drop咩好
drop唔drop好
好煩呀 ;p
自問自己不甘心這樣懶下去
但係我還是很懶
我做豬算了!
------------------------------------------
我很快樂,因自己的爭取
結果如何也好
我很快樂
重點係落花流水
流水很清楚 惜花這個責任 真的身份不過送運 這趟旅行若算開心 亦是無負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