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如此的感覺我累了
感覺不太好
最近的事我都有心痛的感覺
兄弟的選擇
人之中的sad but true
成績與教育
我突然彷彿老了很多
做平時的事也開始力不從心
my bros,sometim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勸也不是,不勸也不是
有時我亦覺得自己很煩
好像什麼事也要管
但我不想我們只是嬉笑的簡單bros
而是真正關心
我自問我的確是這樣想
我也真的心痛了
我的最終希望是
u're my bros
即使只剩下一個
人之中的sad but true
對於我來說
管好自己,不同特別理會別人眼光
i dont fucking care is ok
因為是無可奈何我也不想說太多
last one
我也膽心我的poly夢
但我仍有東西堅靠
我信
我想
be a man with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