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今天是琛的謝師宴.....
拿東西到她家之餘,再去做臨時化妝師&髮型師。
真的感覺好累......
簡單的一句>>>>疲於奔命
可是我超愛譚譚的造型!!當然大家的眼妝,我是很滿意啦!!!
因為我弄的嘛!!!!
說說看到大家的感覺:
琛:根本是一個貴婦(她男朋友也是這樣說的喔)
譚:一個走路怪怪的,可是造型一大個讚的大鼻女生(立即想到丸子哥哥,其實有像化妝之後的丸丸。)
珠:好像一個名人!!!好像有金光在背後閃的名人!!!
JuJu:和琛坎在一起的感覺,會好像一個貧窮書生,可是和琛很配喔!!!
生生:一個很想去S他的少年,因為項鍊的關係....最後變成MK感覺的少年....(說真的...我好想施暴他...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