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過後 頭痛既情度沒有好轉過
盡管已食止痛藥 還是沒多大作用
在家的日子沒事做 閒得要命
希望康業打黎見我面試...
痛恨沒用 頹廢 的自己 所以要快D搵到工~~~~~
很多事情 朋友也常說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
雖然他們只是開玩笑 但卻是至理名言
應用係我身上 應該也沒有什麼錯
盡管別人說有機會的 但我還是膽小如鼠
什麼都害怕 害怕去說 怕說了以為被討厭
對於如此膽小的人 似乎沒有機會也是活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