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蕉;]
  
  
jonathan521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氣: 
jonathan5212
暱稱: (:`JoNaTha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98)
日記<33 (87)
過去的;3 (1)
未分類 (9)
好友名單
x`臭蚊:]
×`DaniEl:>
×`ChIyIN:]
×`AMeN:]
×`♥丫欣╮:]
×`WINky:]
×`♥KaTHeRIne:]
×`MakiYo:]
×`c!nDy:]
x` κ•堅:]
x`♥ 灰小糖×彤;>
x`丫輝:]
×`Sin B:>
×` cHoLE:]
×`H!nN;>
×`Miki:]
×`Yan;]
×`FeR²:]
×`kingYan:]
×`CaLisTa:]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8
留言總數: 71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765

分手的後路選擇.. 分類: 日記<33

 

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不要問:我做錯了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
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和錯又
可以挽回些什麼?


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他(她)要離開,就是因為他(她)要的是現在的快樂和將
來的快樂。


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也是最圓滿的答案

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會努力..
我想再努力地對你好..
不管..
不管..
你討厭我..
抑或喜歡了另個..
我也沒緊要..
 
睇完記得整番個cOmmEnt牙=>[狗狗 : 睇完c個m啦!!]
Tkz..
2009-11-11 07: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onathan5212 的日誌)


vivian333 於 2009-11-14 09:33 A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mtwymakiyo 於 2009-11-12 05:47 PM 發表:
cm<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