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蕉;]
  
  
jonathan521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氣: 
jonathan5212
暱稱: (:`JoNaTha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98)
日記<33 (87)
過去的;3 (1)
未分類 (9)
好友名單
x`嵐:>
x`♥ 灰小糖×彤;>
×`夢:]
×`ChIyIN:]
×`c!nDy:]
x`臭蚊:]
×`Sin B:>
×`彤:D
×` cHoLE:]
x`煒仔:]
×`Yan;]
x`丫輝:]
x`tazkuma:]
×`Miki:]
x`「無限」の夢;>
×`戴戴:>
x`felixli:]
×`Sara:]
×`H!nN;>
x` κ•堅:]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8
留言總數: 71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779

學界4強-!? 分類: 日記<33

過去的不能說美妙
現在的只可以無言

可惜我不是B組
在場邊也很緊張
很想贏
很想強
很想好好地打上正選
還有3年時間
我應該選擇什麼的路
我很清楚
除了羽毛球
都沒其他可以佔有了
放棄是成功的一半
既然沒法沒緣
便好好地忘記
時間就可以忘記了愛情吧
為了羽毛球
好好地打下去

To 智康 : 輸了不要緊,輸了不是一個人的問題,球隊是一群人的,只要下次贏到就行了

我要打得更強
我想當個強者
只好努力上進去尋求自己的力量

現在再已不無言
因為目標已經是成功的道路

 
睇完記得整番個cOmmEnt牙=>[狗狗 : 睇完c個m啦!!]
Tkz..
2009-11-28 07: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onathan521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