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番學果時落雨,有傘,但想忘記d野,所以唔用 還是看不見她...主真的懂得玩弄世人,唔識她的時候,差不多日日都見到,但現在與她相識後,就見不到啦....掛念,何時你才會原諒我? 唔再番現在的教會,好嗎?真的辛苦...很累很累 誰人可陪伴我?沒有人嗎? [其實原本一對對的情侶是一開始就一起,但因太容易得到,人們不懂珍惜,所以上帝把所有的情侶都拆散,分散到天南地北,叫我們用盡一生去尋找.....]尋找尋找,究竟要搵到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