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06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一  |
| 非人生活 |
今天對卷
成績很差
我現在漸漸發覺
我不像一個學生
我每日
都沒有聽書
功課沒有做齊
活動也沒有出席
生活頹癈
那我生存有著意義嗎
|
| 刊登時間︰2006-11-27 05: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
| 要和msn生活告別 |
早一陣子..
fd子問我"怎麼你的msn名存實亡的啊"
我想了想] 說:''我為人善忘,把msn的密碼丟了"
我的朋友笑彎了腰
說真的,,
我真的忘記我的密碼
所以很多msn的朋友沒法子和我談天
很抱歉啊! |
| 刊登時間︰2006-11-26 03: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
| mk 購物記 |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昨天沒有上來
很想念你們啊
昨天,,
我到mk shopping
人流,,多得
你想打個呵欠也不能!
我和老媽子走兩個小時
我累得差點忘記了老媽子(阿媽都唔認得)
所以我明白
有時
女人shopping真狠
會六親不認啊
|
| 刊登時間︰2006-11-26 10: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
| 有喜有悲 |
今日來到了日記,
看到了兩個留言
開心死我呢
以前本人看人家的日記
總是隨便溜一下
不會留cm
現在體昧到主人家的心情了
(我會回大家每一個cm) |
| 刊登時間︰2006-11-26 10: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五  |
| 離不開QOOZA |
今日申請了XANGA
但我沒有用,
為何呢?
本因為大半班都用XANGA
令不打Xanga的我很不方便
想留言也不能啊!
而且開qooza也很久了,但人氣還是偏低
我漸漸覺得沒有意義再打下去
看了不留cm
壞人
我曾經在msn上宣傳我的日記,
可是沒有人留意唷
所以今天把心一橫
申請xanga
回頭再想,
算了吧!
我又不是要當推薦日記
還是qooza好
指示又清晰
我愛qooza呀!!
|
| 刊登時間︰2006-11-24 10:51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