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tung

 


暱稱: Jov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3-17
2008-01-19
2007-08-16
2007-08-15
佈道會"


日誌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1-23®

今天日記的TOPIC不知該打什麼""

每天也感觸良多..

獨自離開的感覺~

想起..

英國"" 都是這樣嗎...??

無動於衷...

 

 

有些事::打在日記就會忘記

有些事::我一輩子都會記着

=====================================

         只想愛你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

BY THE WAY""

我5見左本NEWS CUT&課後問答呀!!!!

點算呀..!?!?

 

 



2007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知...®

病得很辛苦.. 也許要爸爸也要我休息一會..

給了我一天去靜靜的想想..

我究竟想怎樣~

這星期.. 不斷有人跟我說.. 捨不得我走..

每次聽到.. 我也想哭""  很感動咧!!!

我也不知何時走.. 也許去到英國是個新開始..??

要我忘了一些令我哭得不似人形的人""

我該為這人再做任何事麼...?? 也許...

你我也該把那段片段好好的撕碎:::

I NEVER MAKE YOU SMILE..

人.. 就是這樣脆弱..

一碰~就會碎..  再不能好起來..

伍祈豐說的.. 或許這都是我錯..  所有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還是.. 他見異思遷...??

怎麼...?? 要把我貶得一文不值才令你好過一點...?

那沒所謂... 我有的是神和朋友...

你希望我當你是個路過的人..

是為了免了責任麼""

BECOZ OF YOU....

你在我生命中只屬一個路過的途人""

我也許不必為這人去做這般的事..

似是個圈套...

我不由自主的跌入.. 這圈套..

憎你放棄我"" 再愛你嫌命長麼..??

天色不必再暗... 只能把這一切的片段..

好好記着.. 就足夠..

樂器室裡.. 造就營中.. MSN的對話..

中樂團後.. 所有你陪着我片段""

要收起了~ 藏起來了..

 

 

 

因.. 再沒機會看見了...

 



2007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如果...®

如果... 我從沒愛這個人..

世界會變成怎樣..??

如果... 我從沒有試你..

我倆現在會怎樣..??

如果... 她沒說..

你會怎對我?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還愛他嗎??  是的""

要這樣折磨自己嗎..??

 

 



2007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HELP..!!!!!!®

HELP....!!!!!!!!!!!!!!!!!

我想問呀!!!!!!

咁呢我係UWANTS DL左個手機主題""

我想問呢..  我應該放係which file??

仲有.. 係部電話度點開返呀...!?!?!?!?!

有冇人教下我呀..???

係呀..我部電話係NOKIA3250~



2007 年 1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學會分辨.. 愛®


只會得一個,他能使你全心奉獻。而且,他的地位是任何人都不能取替的,你的思想、行為、喜好,都會受到他的影響,他的喜怒哀樂也等於你的喜怒哀樂,每一分每一刻你都想與他一起,日思夜想的主角都是他,失去
了他,會傷心得肝腸寸斷,痛徹心脾,整個人就像只剩下一個軀殼

 


喜歡
只會得三數個,他們都能牽動你的情緒,不過卻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傷害,你會十分欣賞這個人,會留意他的一舉一動,在乎他對你的感覺,很多時候都會想起他,會想到他能否成為你的情人,若失去他,會感到幻得幻失,有
隱隱作痛的感覺。

 


鐘意
可以好多個人,會被他們某一部份吸引,可以發展成知己或是情人,你會欣賞他某方面的才華或優點,就如鐘意任何一樣物品,如洋娃娃,飾物,衣服等...
你不會太常想起他,亦沒有一定想擁有他的念頭,但會是個你
鐘意和他傾談的人,假如失去了他,會有點可惜的感覺。

 


好感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這只是發展感情的首要因素,你對他不需要十分認識,他只是一個你不會討厭的人,可以成為朋友的人,沒事的時候可能不會想起他,亦不會想到將來和他發展成怎樣的事情,失去了也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THANKSSssss....®

不知該打怎樣的日記...

只打每天所發生的事...?? 或....??

不知在大家心中的呀JO是個怎樣的人~

不熟識我的會覺得我外表很堅強"" 臉上總有一絲的笑意.. (笑意..!?)

熟識我的會知我是那總.. 多愁善感嘛.. 笑中總有一點傷感""

極度非常超級需要有人關心我..

怎樣也好...  我慶幸我有一班超級關心我的FD"" 還有神不離不棄..

想一想~ 由中一至今"" 這三年..

他們每個都陪着我渡過所有事::

學業上...家庭上...感情上...

他們都在我旁邊"" 讓我擁着哭.. 笑..

 

難道人不能沒了一位伴侶在身旁..??

隨非遺失人性~ 怎可能一直結冰..??

難道這都不能感動你麼..?

期望不多"" 只要回到那天..

怎樣也可~~

要這麼泠酷...無情嗎....

可以給我一個原因去放棄嗎??

說服不了自己~

要我嚐嚐你以前所嚐的麼..

怎樣才能將時光倒流~

 

 

 

由2005年4月再開始...



2007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感動.. =]*®

見到MAGGIE.. APRIL..佢地D留言""

差D喊左出黎... =]*

特別係MAGGIE.. LEE個KAI婆"" XPXP

雖然5開心GE時候我總係怪怪的~不出聲..

但係MAGGIE都會留言撐我"" MSN叫我BE HAPI.. =]

可能有時我只係一句"嗯嗯.."就算..

但係我真係知你地每一個都對我好好~~

我相信冇人會特登去傷害一個佢愛GE人..

除非那人係不值得你去愛""

可能.. 我曾經講過一D令人5開心GE說話::

我明白一句說話GE殺傷力係好大..

我都感受過""

亦係因為咁..  好多人都寧願將想講GE收埋~

但係.. 這就對嗎???

拉一拉開話題先""   =]

我想我也習慣... 流着淚去笑...

傷心的事故然難忘記::: 但也要學會去笑..

但我只係不太明白...

怎麼我要用忙碌去將所有"" 掩蓋...

也許只是天空變灰了.. 沒那樣蔚藍""

但也是同一片的天空~~

我也相信在愛情離開了你時.. 人未免會傷..

但... 會變嗎...???

以前的你是現在的你嗎..??

還是我不知不覺己經改變了... 成長了..??

才把事情用另一個位置看"" 才..

不同了...

假如所愛的要分開"" 就要連感情也分開~

那... 我只能說..  我不甘心""

要是那只是一個試驗...??

一句分開.. 就要立刻把感情挪開..

這叫愛嗎....??



2007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煉金術...®

給我一團熊火 試煉我
證明我這麼狠狠愛過
期望不多 只要得到過
你身旁 那寶座
給我一場洪水 冷靜我
眼淚太多已匯聚成河
力竭聲嘶請你喜歡我
什麼事都做過 都不能感動你麼

*原來暫時共你沒緣份
 來年先會變得更合襯
 頑石哪天變黃金 我可以等
 融和二人是哪樣成份
 但願虔誠能顯得吸引
 用五十年溶化你 成就 金禧一吻*

不夠激情仍可靠耐性
對付你的冷酷及無情
沉默假使都算種本領
我一定 最安靜
深信忠誠遲早會獲勝
那份固執終於都會被尊敬
如煉金般等你先轉性
除非遺失人性 怎可能一直結冰

REPEAT*

頭白了 還在等 情人預約在黃昏

原來暫時共你沒緣份
來年先會變得更合襯
期待再苦再難堪 我都會忍
談情十年未晚不怕等
渡日如年仍覺得興奮
若最後能溶化你 何用 心急手震



  2007-01-16®

死LA.. 頭先搭車個陣..

諗住瞓陣"" 後果係遲左個站落車  =v="""

哈哈.. 仲要落車即刻打比MAGGIE勁笑..  XPXP

講返今日LA..

派卷"" ENG係全班最高分!!!!  KEKEKE...

其他GE 5講LA.. 會喊GA.. !!

好.. ! 放學連LALA隊都5理就走左... -___________________-|||

SORI呀.. 你地乖乖地練LA! 5洗掛住我GA LA~~

同MAGGIE 好白痴咁去左味太郎```

傾左D野...   究竟D男仔想點呀..!?!?

之后同茄&卒陪MAGGIE LEE個KAI婆去報失""

邊有人填表填到咁GA... !? KEKEKE..

之后走LU.. =]

========================================

照現況..我再留在HK讀書GE機會己經冇乜GA LA""

新年假便要去INTERVIEW.. 考學校..

目的地是英國...  其他DETAIL還未知..

我要好好珍惜而家同大家一齊GE時間~

特別係你..  你把我這心願踏碎了...

 



2007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