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已經是2月21日la… 但我都係想講番15 號d 野
2月15號
我,林小&芳芳去左睇《 双子神偷 》
武打場面的確是不錯的
但…
要去看續集喔…
只想大叫一聲
「哇…靠…」
之後芳芳姐去了和她的追求者+她的朋友打羽毛球
芳打給我說
「我看見人妖跟人妖夫人+鬆毛狗在打球耶…(*鬆毛狗乃是豬也,超應節的吧?)
嘩…鬆毛狗在姣笑耶…超剌耳啊…」
聯想至此該想割脈自殺吧?
不好…
割脈?吊頸?撞牆?
算…全都試…
怎麼都不行啊?
我已經用薯片來割脈、意大利麵來吊頸、豆腐來撞牆怎麼都死不去啊?
路人甲:超爛的冷笑話…
祝大家快找個伴、學業進步!
更祝芳芳快點和麥嘜拍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