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這星期的PLAN吧。
除了功課這一定不能忽視外,剛剛開始有放假心情的我也要放鬆一下。真的第一次暑假也在緊張考試啊。
-----------------------------------8月4日 粉嶺去 ---------------------------------------
現在是星期一凌晨1時多,待會兒就去睡,10點出去粉嶺和TONG吃飯 &拿書,哈哈,終於又有讓我心花怒放的東西回來了。
-----------------------------------8月5日 -----------------------------------------------
早上幫忙弟弟拿書再和媽去幫一個呀姨的兒子拿書,1745 補習去。
-----------------------------------8月6日 -----------------------------------------------
早上補課去,是最後一次上中史課吧。還要拿手信啊。
其實有點糟我忘了他們說飲茶TIM[拍頭]...不過我都約了小海她們了呢。呵呵~~還是朋友吃飯重要點。
-----------------------------------8月7-8日 在家日 ------------------------------------
-----------------------------------8月9日 6B-REU--------------------------------------
昨天都在打電話,6B-REU,作為主辦人加聯絡,打給了20多個人再DOUBLE FIRM一次時間地點,整天手不離電話呢。
先跟玲夾好幾天和幾個必去的人,再打去問其他人哪天較有時間,有了大概後再定日期和時間地點。再通知他們,另前一天也會打去作REMIND畢竟通知也將是一星期前的事。我真盡責。所以我能力高。[笑]
現確定出席有:::
我, 玲, 麗, 施駿 , 海霞, jessica, 蔡子良, 陳穎茵, 李瑋俊 , 曾傲賢, 葉智誠, 謝培林 , 周老師
有待確認有:::
包包, 崔永衡, 梁詠豪, 張紫婷
以及另外4位老師
有些人其實已無從找,另有些人其實沒有找的必要。
男生們都很不錯,找到的都能出席而且很爽快說無問題。
只是孔某一句:我都唔識你地ga la wor...[真想一拳打過去]
至於某連番失約的傢伙應該這次會到[希望恐嚇成功..哈哈]...還是一說話就讓我發笑,果然有搞笑因子。
另,晚上,沒想到能夠和你談上半小時呢。
即使已經很久沒見,又或,此次以後沒有機會再見,你也要繼續努力下去。
即使辛苦也不要放棄,一直貶低自己來藉此令別人傷害不了你你也仍然是你,
這樣就是堅強嗎?可我看起來你仍然是脆弱的,只是不想承認呢。
p.s.不要說打邊爐很貴每星期零用$500 的人說這話會很欠揍。
弟弟說認得和記得你啊,真怪。
FINAL::::
2008年8月9日[六]
時間:8:30 PM
地點:美樂天悅
希望順順利利,下次應該約不了那麼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