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19 日 星期日 |
|
07-08 BBS 大哥姐訓練營(O-camp)
19號-20號 O-camp
感受很多~
其實今年的人比往年少了幾個,說是貴精不貴多,我看今年的人也比之前的能幹,至少比以前的主動和活潑,是我很想看到的現象。唉,我明明不是想說這些但怎麼又開始詞不達意了呢!!



|
| 刊登時間:2007-08-21 08:52 PM BBS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四 |
|
大雨的一天
bbs開會+買野
camp快來了望不要下雨~下雨去camp是很麻煩的事情。什麼事情都好像泡湯了似的。求雨舞很好聽[無關]
大雨到不得了我還能從容走在雨中。其實很想試試淋雨的滋味,只試過之前工作因地點近so懶得帶傘結果晚上11點下班冒雨跑回家,那感覺已經很棒了!!

いつのまにか笑い方さえ忘れていたよ
|
| 刊登時間:2007-08-17 12:03 AM 夕夜2007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
凱語文迪貓璐-NEWAY
今天瘋很high~
yo~和她們出去唱kk~文迪終於也出來了呢,可惜cary還是死也不出來。
怎麼我每次都會早到??其實是我出門時間太尷尬也不知道好不好去tmtp so就直接過去neway了。
開頭一定是寓言不過這次我選了journey用一首歌時間去點歌。
我覺得去唱k大家都可以放開去唱去跳去叫去瘋真好。尤其是我覺得自己沒以前那麼彆扭,一進去就非快歌high歌不點,當然開頭還是有點溫柔的歌來緩氣,不過5首之後就是high爆了。很高興貓由沒聽過[我想是的]快樂崇拜到現在聽到會和我跟凱一起舞動真感動啊。這首成了例牌的歌,其他如死了都要愛會唱到轉不到key有點破喉嚨不過快樂崇拜是剛剛好的高音,節奏明快得來有電子音樂吧。而且mv也是個party,忘了你存在有什麼期待,歡樂你邀請它一定來。與其渴望關懷,不如一起精彩。
我能帶起大家high我會更high~~yaya!!
我很奇怪自己為什麼沒聽過的歌也能跟著唱,結果我好像大部分時間就算沒拿咪嘴裡都在唱。
我的耳朵怎麼了,不知是否唱k時太大聲太興奮於是弄到耳朵裡好像會震動。
唱完k就趕回bbs rm開會..原來已經和ms ha說完了..就再聊物資方面明天去買。
|
| 刊登時間:2007-08-16 12:16 AM 夕夜2007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二 |
|
沙大誕生快樂!~
這天是很隆重的一天。
此乃沙羅之誕生日,沒法與你慶祝真遺憾,我有寄了信的不過可能遲了到,因為我太遲投寄的關係。總之請笑納啦。^.^
再強調一次::::::::
沙羅誕生快樂!!!
|
| 刊登時間:2007-08-14 06:04 PM 夕夜2007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一 |
|
光が怖くなって 時間が怖くなって
誰留意到置頂的更新了日期??意即回憶那邊更新了呢~gogogo~
晚上現年bbs吃飯加m記開會。
是說的確我們這三人也沒信心做好senior的工作也覺得這位置太沈重,所以結論就是不要自己來結論。的確senior這名銜是好聽可是背後需要付出的並不是普通學生能想像出來的。我承認我們這屆的能力不如以往幾屆的好,也因為這樣我們7人中現在走了3人即一半,如何招攬新血調整心緒也未做到如何去爭論誰做senior。對呀我們不像之前幾屆成績又好又有能力,唉,快想瘋了。我忽然想打給綿綿問問她,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問誰的意見。我們到底要怎麼辦?真的o-camp那晚通宵才談麼?

我的睡房的新[有大概1個半月吧..]電腦和電腦桌。

這baby很可愛吧?!!! 呵呵~當然..那是我呀~yaha!!
|
| 刊登時間:2007-08-13 02:52 PM 夕夜2007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6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