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
|
6th day
就算累了也要走下去
縱使前路茫茫沒盡頭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早上回bbs rm開會。cary不來...弄得我好悶。
紫瑩聽說我在mannings工作說要來探我我orz...昨晚我媽都把我嚇個半死了。
蔡生叫我留意一下樂天熊仔餅什麼時候減價告訴他,我就說之前出位價$17.x不就有了麼又不去買。呵呵~
如果真要當leader要自己管理一班我怕我會像劉珈一樣不夠膽。所以我現在是在練膽子嗎?
好了今晚回家再說。
p.s.麥珈璐你努力d學小提琴吧啦。
p.p.s.我一個星期有一天例假啊~要出去玩也不是不行的呀。yeah~
-------------------------------上班前分隔線---------------------------
是是是=3=~~~~~~~~~~~~
我真的很努力在學啊[但很難專心的說,大笑]
|
| 刊登時間:2007-07-28 02:59 PM 第一份工作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二 |
|
5th day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第一天做8個小時~啦啦啦
亞文迪做了白雲谷谷主。
在我的自戀城堡旁邊啊~[誰要做你鄰居呀!!!]
悠雲野鶴的白雲谷旁邊是處於深山野嶺的自戀城堡,多kuso呀~
誰要入住我這華麗的城堡呀??請舉手!!![絕對被某城門兵pia飛]
回來再打囉~[或明天才打..敬請期待]
p.s. 我複姓賴皮...單字熊~小凱這幾天不在hk看不到吧好可惜呢。
-----------------------上午分隔線-------------------------
2點開始上班啦,然後4點半tea~
其實tea就已經是晚飯了,irene才剛告訴我我就立刻打電話回家叫媽媽準備點東西給我吃。
回家吃飯喝湯[爸爸每星期放假都會熬湯]半小時後就5點多下去了。
4點半吃飯真的超級早,平常6點吃我都覺得早了啦[比起那些9點才吃的人]
然後就"直落"到10點。
看場cut箱散貨有好多巧克力跟糖呢~yaha~
我今天真的感覺腳是酸到有去年逛8小時書展的程度。超累。
就說之後有可能做AB[whole day]~上午9點半到晚上11點..天呀~
irene早走剩suyi,我,annie跟mavis.
mavis今天站了一整天收銀,她跟我說她做到想死。
annie我發覺她很愛皺眉呢,是很累吧。她上個月做了180.5小時呢。
在疊貨時有人在我後邊叫了我一下。
原來是我媽,帶她2個朋友來看我,說要看看我長什麼樣子,又說我不像我爸和媽[os:沒辦法我是美女嘛~就是一個美女呀有什麼好看的...yaha!!]
不過我被我媽嚇到是真的,你們都知道我媽叫人大聲到根本讓人懷疑她就是為了嚇人而已。本小姐在專心工作欸。
真想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要在打烊時才來,搞得大家都沒得執facing and落閘。是說閘很重少點力都不行,外面那層好骯髒,不小心弄到手都熏黑色了。本來是做到11點的不過suyi叫我走我就回家了,腳都酸到要抽筋了還賴死不走麼!![重點是我幹麼要賴在那裡呢嫌不夠辛苦要去執facing嗎?kao!!]
回家喝湯當宵夜上網msn,說話太大聲吵醒我弟氣死他了。本來想洗澡後再繼續上網之類的不過好睏啊所以放棄了。就醬子。
|
| 刊登時間:2007-07-28 03:00 PM 第一份工作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你知道你有多kuso就好=3=[怒睥]
看到你那麼有誠意地邀請我..
我就勉勉強強地當你的鄰居啦..
哈哈哈哈哈哈...XDD
呀~~~~
人家是住在深山的麼~
怎麼沒有鄰居呢~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