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天參與了大學員工的聖誕派對, 其中當然有其「交換禮物」的環節, 禮物的價值須為三十至五十元~~我費盡腦汁才能找到五十元以下, 以及男女合用的東西~~
「交換禮物」的環節後, 有人開心有人愁, 是因為有的得到「心頭好」, 有的得到的是「得物無所用」, 有女同事交換到的禮物是咖啡豆, 那同事是不喜好喝咖啡的, 甚至喝一口咖啡便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有男同事交換到的禮物是成龍牌洗髮水, 雖然洗髮水是每人的必需品, 但在這時節, 這場合交換到如此的禮物, 有點無奈吧~~反之而言, 有數位同事交換到實用別緻的水杯, 筆記簿等等, 獲得這些禮物的當然「心花怒放」吧~~
令我大感意外的是有的同事買了賀年朱古力禮盒, 買了家庭裝餅乾作交換禮物, 有點不切合聖誕氣氛, 有點不重視這派對的環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