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被头痛问题困扰,归根究底,大概是以下几个问题引起的:
- 学生进了医院,大概与厌食症问题有关。我开始质问自己,是否已对他尽了力。
- 老板无理的要求。我实在无能为力。妥协,就等于放弃原则。
- 疲惫与压力。
很难不去想,但想了,也没什么帮助。我考虑转校。
下班后看了期待已久的电影:

在卡通世界里,总有一线希望。在人生的低潮,也往往能在身边那些不起眼的角色中,寻找到知己。怪兽相貌丑,但讲义气,有正义感。有时,人类在相比之下,更显得虚伪、丑陋。
Dreamworks继KongfuPanda后另一诚意之作,大朋友小朋友不妨一看。
还是到Cathay戏院比较划算。
整个星期都有工作,下个星期终于能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