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我踏进南中校门的第一批学生。对我来说,她们永远都是与众不同的。她们带给我麻烦,但同时也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难以想象,明年开学见不到他们。走过408班的教室,里头的学生再也不是她们。
不停地责骂、啰嗦,但离别之际,大家都依依不舍。那天,我们在班上足足哭了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