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久没唱KTV了。难得学校假期,到了KBOX一趟。正举行促销:
还好有带会员卡。 $8唱四个小时。
对现在的流行歌曲一无所知,只好挑了一些“老歌”。连陈慧娴的《飘雪》也点来唱了。难怪一些人对邓丽君念念不忘,我就觉得没有歌手比得过当年的四大天王。就连古巨基的新歌,也没有十年前的好听。
真怀恋当年每个假期都去KBOX四五次的日子。如今各自为工作忙碌,整个三月假期都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