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我签字正式成为陈太。婚礼没有特别仪式,没有大排筵席,就连摄影师也没请。可能有点冷清,但我却享受这一刻的宁静。注册、拍照、敬茶、晚饭,忙忙碌碌过了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一切从简,可能和很多人的理想婚礼有着天渊之别。没有感人的录像、没有浪漫的气氛,但两家人同桌吃饭,我却感到一阵阵温馨。毕竟,我不是个喜爱热闹的人。
Facebook上有很多学生、朋友的祝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