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會有這感覺
究竟我係咪有心理問題?
係咪一種病態
經常性的厭惡工作
毫無上進心
貪圖安逸
我將來會怎樣..? 我的前路是怎樣..?
爸媽一旦過生後 我又怎生存下去..?
為啥我依賴性這麼強..?
沒了父母讓我依賴.. 我會崩潰嗎..?
就算真的有心理病又如何..?
我有錢去醫治嗎..? 有誰可以教教我..? 有誰可以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