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的;;
說就是說假期開始了;;
但是就那麼多功課`;
堆積如山呀(?)
之後;
放完假的後一天就是FIRST EXAM了;
天呀;
這叫不叫考驗?
為什麼有那麼多考驗呢?
我不想溫書呀;
但我又想升班;
唉;;
我該如何做好;
我真的要溫書嗎?
溫書的話我怕我溫不起;
因為我一定會比電腦影響到溫不到書;
溫不到書的話那就升不到班(雖然我UT也沒有怎樣溫書)
但我也想拿好成績呀;
你知不知道溫書是一種好難的事來;
要強逼自己望書本望幾小時;
那幾小時就是望;
其他也不要理;
我就是不想做這種人呀
做這種人我去死好了(!)
我既不想溫書;
我又想拿好成績;
天呀,神呀
我該如何做好的說??
有沒有人有好的建議的說;;;
我要學一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