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lue Dairy
我不需要安慰.我不需要教訓.
我只需要一個地方
讓我的心打開
2010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討厭的地方 分類: 心の話

其實我很討厭在夜裡自己一個在家,我很害怕。

可是卻要經常這樣。

因為這裡不能給我安全的感覺嗎? 我想是吧!

可以選擇的話,真不想待在這裡。

這是個討厭的地方,也是一個被人討厭的地方。

 應該有的東西沒有,不應該有的東西卻多的是,

 真想把它們通通拋掉。

 

近日,她有四天的假期,經常在家,卻讓我更討厭這裡。

因為她傷害我,

雖然已經沒有那感覺了,就只有痛楚和害怕。

我不知道這感覺會否再出現,我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只少不用因這感覺而擔心,痛苦。

但,還是很討厭很討厭做這事。

 

而且,她要破壞我的計劃,想要奪去我的選擇權。

但我不會讓我的努力白費,

更不可以讓自己的將來也被破壞。

一定不可以。






訪客留言 (返回 justforman 的日誌)





justforman
暱稱: 傻孩子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6)
心の話 (6)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