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日記..❤ 、囍''ㅋ잘자቙  *||*〣°
2008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二   陰天


我好想他啊...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5知點解,我里几日好5開心,而我一直想逃避,所以我一直在騙自己說要中考...還是什麼下雨的原因...

我好傻哦!!!!原來這几天我都在想佢[]00[]原來我系xxxxxxxxx=5想講)

我這几天在收拾東西的時候找到了一個``硬幣''''==對我很重要..可以我在快忘紀他的時候可以想起他><

可是這几天我都因這事很不開心..而且我的心好像在期待什么似的..好奇怪哦!!!!!!!

現在.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見他了...我好怕..好怕會忘了他

我真的好怕...好怕....

好想見他啊!!!!!!!!



k413412
暱稱: 囍麵包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新文章
2011-08-03
><
2010-06-22
2010-05-01
2010-04-13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63)
自我 (1)
未分類 (62)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3
留言總數: 216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35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