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med
kB_Paa
暱稱: Poll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3月2日晚上還是3月3日早上... 那個奇怪的夢 分類: P-M.D.L

昨晚, 我發了一個夢。

其實, 發夢並不算什麼特別事。以往也是常有的, 還常常拿出來說笑聊天, 但最近不知是什麼原因, 發的夢總是記不起來。

儘管偶爾像觸發了什麼, 一兩個片段閃了出來, 始終也無法完全想起來, 活像失憶似的。

而昨晚的夢, 現在想起來, 已算是這陣子最清晰的了。

 「最深刻的一幕裡, 我坐在陽台, 腳邊就坐著一盤花, 是花是草我也分不清, 綠綠的高高的, 可是莖幹竟直立著, 而葉子卻又有點像「雞毛掃」的毛般......

我還記得可是「她」一直在跌, 於是我扶了扶花盤,  這個動作重重覆覆了很多次。直到有些不知是黑黑白白的小卡片還是我的手機的物體從我的袋子掉下陽台, 那正準備開動的車子旁邊, 我便從陽台跳下去撿,

可是卻遺忘了那顆花,  當我上了小巴, 我檢查一次東西, 才發現自己遺忘了她, 我不禁在座位上大哭, 而她就好像跟我的思想連在一起, 我看到人形的她站在寄身的花旁, 扶著欄杆在痛哭......「她」就好像困在那兒, 走不出去般,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想下車, 可是卻依著大伙的意思, 我, 是多麼的軟弱。後來車停了在一坐舊式的大廈前, 可是跟剛在的不同, 沒有了陽台的花圃、沒有了她在眾花之中的身影, 一切都不同了。

這個夢的一個一個片段...就好像在說明我在跟另一個世界的人的距離雖遠, 但我的心還是跟她連在一起............ 而這個故事就好像是我跟第二個世界的她的一份情......」

我身為一個女生, 自問對於TB, 我也毫無抗拒的感覺。 而這個夢的人, 給我的感覺, 也難以談得上是個男生.......

哈, 世事真奇怪, 但除了很有意思以外, 我想不出有什麼能形容的字詞.......傷痛? 引誘? 良心? 難堪?.............?

這個夢...........並不能說是太真實, 但那份感覺是深刻的...讓我很想去深思一下。

在整理這個夢的時候, 我在想: 究竟我的醒來, 是在原來的世界裡醒來, 還是被困在另一個世界之中?

 

話語表達得..很凌亂..................






訪客留言 (返回 kB_Pa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文章分類
全部 (25)
P-M.D.L (24)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26/10/2010
愛, 我不敢說有。但我...
你這個人並不壞
這個他 好難觸摸 這我...
DOLL D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