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四  |
2010-11-11  |
分類: IN SCHOOL |
最豪爽的一次.;-->給了麥當當;P
日子過得特別快.;不太喜;`~~`!
每天.;多多東東做做做=V=` 累`
煩這東,;又煩別的事-.; <--討厭`
何時能夠停止這些東東?夠了!'-;
別耍我吧/'`真的累透了-;殘了!`
聲慢不再流浪了;.~ 也不再嚮往!
`為何呢?!` 完全忘了.;離.............
|
| 發表時間:2010-11-11 09:4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