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1 月 6 日 星期四  |
2011-01-06  |
分類: IN SCHOOL |
一個人假完一次再一次;'.
一次再一次給機會它改.'
它一次又再一次的傷害.;
我也一次再一次原諒它`'
有下一次的該原諒它嗎?
一次比一次更多的信心`
相信它下一次不會這的`;
結果如何呢?自問下吧~~
不想有下一次更不想有`
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令我體會到身邊的人.事
是如此的好.但凡事難說
最終都是自己一個最好`
沒煩惱.沒壓力.沒憂心!~
沒秘密.沒痛苦.沒對敵`!
|
| 發表時間:2011-01-06 11: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點解qooza冇得讚好?!;p 我要讚lingling個句:) 到底是誰讓你1次又1次的受傷害?!;(
沒什麼也好^^你有我;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