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y_yOyo : Homeapges - Photo | QOOZA - Forum | Add - Aamin | Logout

 

kIssy_yOyo
暱稱: ★k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2011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1-11 分類: IN SCHOOL

EXAM`2                   
中史->比想像中容易;過得去的`
MUS->沒足夠時間去做-V_可惡
PE->全亂猜的.;好波;) 有分行了
中實文->作錯了`.離題/_\ 算吧!
買餸.煮飯.'; 嘻!吃飽了.想睡~~~
她來了..弄甜品;之前的方法較好


小孩子真不知醜;以為自己是誰?
別傻吧.! 哈哈.;你還未有資格住;)

發表時間:2011-01-11 08:1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ssy_yOyo 的日誌)


sweetiff 於 2011-01-12 05:52 PM 發表:
cm:)
甜品?!:D
我又要食啊^^
你差我餐甜品;>
我記得g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ng_1809 於 2011-01-11 08:2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