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y_yOyo : Homeapges - Photo | QOOZA - Forum | Add - Aamin | Logout

 

kIssy_yOyo
暱稱: ★k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2011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1-20 分類: IN SCHOOL

考試完了,.心情放鬆~`沒壓力真是爽!`
這次未考試嘗試過很多不一的東西~`
其實我也可以做到的`沒擔子而已?!;  
也應該要開始習慣這種生活模式吧?!`
面前的都不屬於我的.;)不希望屬於的`
在不在乎也沒關係的.;`因全都不屬於`
希罕只會`.令自己失望.沒希望更加好!  
從不希望些什麼.最終都是自己受.何必?
抱怨些什麼.最終問題在自己身上發生`
願意沈默寡言也不敢想些什麼好東西~ 
何況在它們身上;可笑.別說了`笑大口!  

發表時間:2011-01-20 10: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ssy_yOyo 的日誌)


yipmanyung 於 2011-01-21 12:05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weetiff 於 2011-01-20 11:37 PM 發表:
什麼生活模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