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是星期日,我同DK就到海洋公園玩啦!!
由2006年起,全香港市民每年在生日當天持香港身份證均可免費到海洋公園遊玩。
海洋公園是9月開始將優惠擴大,在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間,
生日的市民的一位同伴購買海洋公園門票可享半價優惠。
參觀精靈可愛的大熊貓安安和佳佳、盈盈和樂樂,成為到海洋公園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
更可以一睹國寶級受保護動物娃娃魚的風采,認識牠們的有趣習性!


之後到海洋奇觀~



還是第一次在海洋公園同卡通影相~~

到海洋公園,我最鍾意坐登山纜車!
不過,今次好大風早上去到時就暫停左。
下午知道開反即刻去坐,纜車行左一陣子因大風停左是到,
又開始下雨,真是好搖擺好驚險!!

>>>>之後落大雨,室外活動也沒玩,真是幾掃興!!

       生日甜品大餐

       生日蛋糕
遲來遲來的紀念文,總是想留一個2011年愉快回憶!!

Love YoYo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