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家裹附近開了一間零食店舖︰759 阿信屋
每次走過時都看到裹面都充滿客人
錯過幾次
今天走進出去,很快買一大堆◑▽◐

日吉製菓銅鑼燒$19.8 @1
一袋有5個,男友特別愛吃燒餅,就買了2袋啦!
加上最近常常要加班,當零食也不怕餓親~~

燒餅中比較鍾意紅豆味道,其他真是麻麻~~

MakaronStaropolski 通心粉$3.8 @1

好便宜吧~~
好像是今天做特價
一包400g,有效期是2014.5.27
所以我就買了3包

韓式泡菜湯麵 $15.8 @1
韓國泡菜十分出名
湯面不知如何??
不過好像挺受歡迎
見到有人一次買六袋
價錢也不算貴呀
也買來試試

軟綿綿芝士炒麵 $5.9 @1
現在款式好多,大推貨品,不能錯過吧!
不知道味道如何?

名屋豆漿 $3.5 @1
名屋木瓜牛乳 $3.5 @1
買的時候也是剩下幾罐呢!
在759 阿信屋買滿產品$100就可以成為會員
所有零食需要是會員再以八達通支付
就另有九折,折扣後是$106,嘻嘻~~
         
Love YoYo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