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留在家裡感覺너무良好
下午起床 躺在床上看看漫畫 上網 吃點東西 洗澡 睡覺
哥 最近蠻愛看美女 特別是我家 沙沙 (雖然她也自稱哥)
當然還有 金英云小姐( 噗 他 東施 是東施)
雖然不用動腦筋不用早起床是很爽
但老實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學跟那群白痴姐妹混在一起
放暑假了 倒是不知道有什麼活動可以辦
來來去去 都是花錢花錢跟花錢 沒工作 哪來的金給我花ㅠ ㅠ
轉頭看一下才發現 現在還在下雨 不錯 但不要打雷好嗎?
七月八 我老弟十一歲生日
壞哥哥 是沒有跟他慶祝 只是把自己那塊蛋糕給他吃
可是草莓還是在我口中消失了ㅋㅋ
那天就跟學校的那群白痴和Ms Remi 去唱KTV
發現 Remi唱歌能和歌手比美 哥當了忠實粉絲
人 走的走 剩下的去逛街跟吃晚餐 從那天開始 我蠻討厭吃譚仔
(明明是自己腸胃不好 關人家店屁事-_-?) 沒錯 第二天是肚子痛
那天 從中途就開始有點郁悶 不想說話 直到回到家 才懂得大哭
原因啊? 在心中(噗
只想一直說尼瑪的 ! 哥哪裡得罪你了 別再在我腦裡出現 !


有沒有發現 哥最近頭髮長很多 勤洗頭是王道 (好吧 是哥最近發瘋了 跑去接長髮)
其實哥也是個清純的學生啊 ( 揍


因為鳳梨的白痴 肉鬆的好心 合照留影沒你們 就送一張偷拍的吧 (MsRemi不宜出鏡)
我放什麼東西 是給我朋友和自己看就好了 那些路人甲乙丙 不關你的事打醬油就好
給我評論什麼 哥就是不爽你 我早跟你沒有關係亦非朋友
我幹啥 關你屁事? 何況哥我活得自在啊 ! 尼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