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覺之前就一直好灰,
幾乎日誌裡都是一些很灰的想法,
有好多都是自己想太多- -"
根本就是自找麻煩!!!
最近做那個頌親恩活動,
是我第二次上台講話,
在上台前,超級緊張....- ~ -"
不過上一到台上,就感覺好像沒什麼
可能是那個射燈,一照著我們
就看不到下台的人..
只看到一大堆黑色的東西!
表演完,我還說"這次的表現超失敗,也許聽不到我聲音"
不過之後就問些朋友,還好她們聽到我講什麼
那我的心也好過點,可是正體表現還是好一般
但總是平穩的結束,就算了!!!
大考要來了,
我一定要努力,
我絕對不可能發生跟上年一樣的事情,
我絕對不可能失敗,
我要在這一次,
讓那個頭腦有問題的人,
知道....
我有進步,不是他那時的我
我到現在還記得你那一句,
"我覺得讓你在這間學校,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只會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你這句我永遠都刻在心,
我不會被你看眨
我要用這一次,再次否定你的看法!! .\ o /.
---- ( ◕ ‿ ◕ ) ---- ( - . - )" ---- (0口0*) ---- (0//v//0) ---- (# 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