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二  |
| 2014-01-21 |
分類: 未分類 |
DEAR DIARY
很不安
我很自私
我只想獨佔
我很自卑
我很討厭被忽略
很可笑
明明自己辨不到的事情
偏偏很想別人能做到
為何不能遷就我多一點點多一點點
他也許明/不明白
給別人留言的感覺是多麼不好
留言跟聊天是不同的
差天共地
每次電話響起 立即去看
但仍然趕不及可與你談一談的機會
看着你 持續的在線
但應該是和別人在聊天
等到時最後 我終於會獲得你的一個回覆
沒來得及 打一隻字 你而離開了
你在我身上也體驗過嗎?
或許你不當一回事
那種失落感太強烈了
並不是 不可以跟別人交流
只是 我 可能連一個朋友亦比不上
世界就是不公平
也是的
我沒別人有趣
算了吧
勿勿一句話已很好
他亦為我留了一點點時間
他亦為我的不滿 哄我一下
他亦會為我 特意安排一下
他亦還記起 我們的日子
只是有些 他忘了
什麼是底線
我知道嗎??
可笑吧
有時我慶幸 我始終學不了小心眼
不會同ONLINE TIME 去檢查他在跟誰對話
太瘋癲了
不知怎樣走
只能繼續走
就管好自己
就好了
|
|
|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