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
| 2014-03-05 |
分類: 未分類 |
窩心
因為平常心讓人在驚喜下更喜悅
沒有預期能收到什麼禮物
也不期盼會有許多人記起我的生日
而且不經不覺已20歲了
對生日越不重視
能夠收到朋友一個祝福 親人一個蛋糕 情人一個熱吻
已經心足
難得在這段時間有多個庝愛我的人
不知有多少人會思考 沒有得到朋友祝賀的原因
是自己過去一年不夠用心經營? 不夠努力?
都不是 是因為他們都是過客
不會留很長的時間
珍惜相處分秒不就好了嗎?
對那一位亦應如此吧
第一次收到非實物的禮物 -- 一段片
那刻我才發現 從前自己是多麼愚昧
一直認為他這不會那不會
其實是我把自己被眶起了
他事實是無限的
一段他親身設計 籌備 製作 最後出來成果
每步都包含着愛
我又以為 有什麼困難 有什麼氣憤
我都只能靠自己
又一次我錯了
他其實在我背後很大地支持我
會為我發聲
那種被看顧的感覺很新鮮又很暖心
覺得軟弱時 有他可讓我依靠
|
|
|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