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___風"
你就像是一隻斷了線的風箏..沒腳的鳥兒.."
自從你進入了我的世界...
我的心便給你溶化了"
我的世界只屬於你一個...
我是不能失去你的....
你可知道..我對你一見鐘情"
你竟然三心兩意...說喜歡我又喜歡他人!!
我對你五體投地的愛...你愛理不理"
朋友七嘴八舌說你的不好....可是我愛你啊!!
你記得你教我九九乘法的那天嗎??....那天是我們的開始!!
記得我們快樂的日子嗎??
為何你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
難道你不愛我??還是你認為我愛你不夠??
你不喜歡我什麼..我可以改啊!!
我真的不可以沒有你....
請你不要不理我啦"
為了你.....我什麼也可以做的啊!!
你要知道我愛的只有你!!
不管你對我做什麼.....我還是愛著你的!!
對你的愛...猶如海水般源源不盡"
永遠愛你"
愛你的___嬌"
---------------------------------------------------------------------
RE: 親愛的…嬌嬌
你都知道我天生沒有腳的鳥 處處留情
每一位走過的路人 也是我的情人
我花心就是我最大優點 不過你都知道
我的優點就是我沒有缺點 而很遺憾我的缺點就是太多優點
令你無法放棄我…
在你我相識 有我為你留下的九九乘法
你知道嗎 用了我3個小時 你才會2x1=2
教了你很久都不會… 天丫~
你知道那天 我就知道你很好 2x1=2
我就知道你是天下獨一無二
找不到第2個人 會學極都不懂九九乘法
嬌嬌 可是我配不起你… 我不想再令你傷心
我配不起你…你的獨一無二
簡直令我吹脹 別再因為我教你的2x1=2
再恥恥於懷 放棄我
我是浪子…
沒有足跡的浪子…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