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懶熊`!-MoON*
2007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一  |
| FEEL MY S0UL*2 |
今日考了中史和通識._____.我拼命的把自
己懂的全都寫下去 0合~~我全部都懂耶!!!
我真是太聰明了...竟然剩低差吾多十五分鐘!!!
坐在我身旁的人也只顧拼命和中史卷奮鬥.\_/.
我卻等著 ...0合~這感覺真好耶~~到了放學...
我和小芬到粉嶺..have bruch...竟然碰上了最不想
見到的人 ...真糟糕..然後我便當不認識他./\/\....
然後我們周圍行行...不久又回了上水..行了行..又回家
了..回到家裡只得自己1個- -..[悶]..玩了很久的電腦耶[
我是否正在考試- -]..接著..我又和魚魚嬉戲了 ..我發現
了原來小魚很可愛的地方..原來..牠懂得跟著人的臉游來游
去*VV*太可愛了*333*[錫]養魚原來是一門有趣的學問耶*
|
|
刊登時間︰2007-06-18 07:3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