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開心時...誰會知
對面別人 臉上總是帶上嘻皮笑臉 的樣子面對人
只有自已在自已的內心世界 為而這傷感 而哭泣
這份痛苦 不是不想和別人分享 而是沒法襄別人知道
寧願埋葬在心裹 都不要自已成為偽君子
那種眼神 一次又一次地 在我眼前出現 我真的十分憎恨那種眼神
我感到又失望 為什麼我全心全意地對最好朋友 最愛的戀人 最親的家人
都用這種眼光疑試我.............
我自問 也許會人說了謊,但都是善意的 我你們 我都是由心開始
老實在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錢可以人變得那麼邪惡
我應該獨立 壤自已 過得好 一點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