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來打算早點起床溫書的,但是周公拉了我去下棋,就起不來了 到了10點,看看沒有多少時間,就起來吧! 吃了點早餐,拿了本書爬上床讀,不到半小時又睡著了Zzz..... 直到弟弟一聲:「小家姐」,被吵醒la。 剛巧老板打來說:「今日你不用上學,是吧!現在去小寶那邊做lunch,之後到3點來中心頂阿娜!」 -︵-※「嗯」 (原來小老板娘沒有上班就把我找來) 2點多,小寶有事出去一下,所以小老板要在中心那邊幫一下,直到小寶回來,我去中心才可以走!